Saturday, August 09, 2008

一堆驚喜一齊開心

首先,值得開心的是,奧運開幕!只看了後半部分,但已真的覺得好驚喜!好好看! ^^

好的開始~~

******

然後值得開心的是,我開始吃本年度的生日飯了!

第一餐是公司的同事請客的!選址在Dan Ryan。因為之前我說過,吃過了Fat Angelo's、Ruby Tuesday和Outback,未吃過這間。而其實,我後來想想下覺得熱氣好像不太好,但我又不好意思說要去金鐘三寶之一!我只說笑的說過不如去四季酒店吃,因為一定不會去嘛! :P 所以還是算了。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吃,包括甜品。



到最後上甜品之前,已覺得她們有古怪,但真的令我意想不到,在brownie上放了蠟燭(如果我沒有說要點甜品,會送carrot cake的!),有4名waiters和同事們一齊唱生日歌!!!!!!嘩~~~十分十分驚喜!!其他的客人都看過來這邊,超尷尬!真的沒想過會這樣啊!但好開心!而她們又好親切的說了幾句話,是我第三年聽到的一樣的說話:"大個女喇,乖乖地喇!"點解會咁架?個個都係咁同我講囉!!咩事呢?ok,我承認我細個女...不過我鍾意。

上次某秘書生日,我們去了吃cova,而聽聞再之前的另一人生日是去了金鐘三寶之一,所以為什麼我會想過去酒店吃。不過,我真的覺得好開心,我吃到了生日的氣氛! ^___^

有口痕同事跟我說,這次到我"標會"了!點解去吃這麼便宜的,差別咁大?其實如果要人家請我去吃那麼貴的,我會不好意思啦,就算是她們提出的也好。無功不受祿嘛!

謝謝肥雞包和珍妮姐姐!

******

好的,到了放工,和家姐吃我的第二餐生日飯。這是昨晚才約的!是昨晚的驚喜。

餐廳叫Applegreen。原來,我們整晚在吃素!?好的,我知我做了很多壞事需要齋戒沐浴了。又吃了甜品,又是brownie!但這次有附雪糕!其實所有食物都很好味啦!



驚喜是家姐記得要借書給我,還有送我生日禮物!嘩,我終於有生日禮物了!哈哈~~

多謝家姐!! :D

******

另一個很爆的驚喜是...

原來我過了試用期,有加了少少人工給我啊!

但我是一直都不知道!!!!!!!

在上個月尾已發現了薪金數字有點不同,但唔知發生咩事,諗極都唔明,為什麼會多了xx.97?是不合邏輯的數字啊!所以好驚。有想過會否是年中的花紅?出錯了人工?沒想過其他。一心打算收到糧單時看清楚才問個明白。前天收到,昨天問過比我早幾星期上班的同事,他人工沒有變喎?!今日才問HR,得知消息時真的十萬個震撼!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知道呢??

我相信是因為我還未收到通知我過試用期的信囉!!!唉...已經兩個星期了。

不過現在什麼也不要緊了。

又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謝謝 :)

6 comments:

Le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carol said...

其實真的好好吃啊!! ^^

Unknown said...

點解唔post我地張beautful合照呢?
(其實beautful係你and fedi 袋袋, 嘻嘻)

carol said...

哈哈...
因為我要低調囉! :P

Unknown said...

你...低調..唔到!哈哈

carol said...

真係?
但我平日都好低調架喎...
我費事鋒芒太露會招來殺身之禍呀!
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