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一起吃飯

跟我一起吃飯,其實是沒什麼難度的。難度不在於找我一起吃飯的空檔,而是吃的地方和菜色。
去大排檔吃?沒問題,只要那天我不是穿一件晚裝就好!但機會率是0.0000000001吧?
去茶餐廳吃?可以啊,一街都是啦!況且我喜歡去吃的澳洲牛奶公司都是茶餐廳來的!
去酒樓吃?好啊!吃點心?小菜?還是火鍋?
去酒店吃?都好喎!!係唔係你請客?
吃中菜?當然沒問題。
吃日本菜?好喜歡呢!而且一街都是日本餐廳,可能比茶餐廳還多!
吃韓國菜?沒所謂。如果是韓國燒烤,我很懶的,喜歡有人燒給我吃啊!可以嗎?
吃西餐?好呀~是意粉?薄餅?burger?牛扒?還是其他?
吃咖喱?咦~你又知我喜歡吃?嘻嘻...
吃墨西哥、德國、芬蘭、匈牙利、奧地利、葡萄牙、北極...菜式?找到好吃的地方帶我去就行了,我沒所謂啦~~

除非...那些餐廳是吃榴槤炒獅子肝、苦瓜燴猴子腦、西芹煮鯨魚...這些東西,那,不吃了!萬分謝意!
又,如果那些餐廳會吃掉我很多錢,而害我沒錢交學費的話,那就真的有點難度了!

對於吃,真的只要入得口,不過份難吃的,到哪裡吃我又有什麼所謂?
只是我比較怕吃前要我想到哪家餐廳去吃!
我相信每家餐廳都有其獨特好吃的拿手菜,也總有合我心水想吃的。
吃,本就是很簡單的事。
歸根究底,全看一起吃飯的人是誰。
我們吃的都是跟喜歡的人一起時的氣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