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我要身體健康

唔知係唔係有病星入了命宮,只知道近來好易就病。

比較明顯的是腸胃炎,還有間中的輕微發燒(睡覺會出好多汗),還有傷風,還有頭暈...嘩,不得了啦!

今日又肚瀉了三次我才吃藥!但我只不過是吃了兩塊方包和飲了一盒牛奶而已。

我會唔會過唔到生日?唉...

而且近來又發生了好些好人好事,好驚係迴光返照囉!!!

******

唔講得笑呀!

近兩個星期,我的手提電話經常沒電,是日日充電但講十多分鐘就沒電那種。

剛才忽然想到可能是技術性問題,打算把電池拿出來又放回去。

誰知,原來電池發漲了!!!!!

拿出來玩了一會(?),打算放回去電話把轉駁至家的電話,但已不能放回去了!

可能,如果,我沒有想到把電池拿出來,今天電話爆炸,我已經死了!!

如果真的是那樣,之前發生的事真的全都是迴光返照啊!好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