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1, 2013

回歸16年. 第一次上街

轉下眼就16年!
我也不是當年中二的小妹妹了

過去從沒有參與過關於民生政制政治運動的我
於過去十個月裡終於也醒覺了
覺得自己應該要像個像樣的社會人
於是
繼反國教事件之後
上個月也去了維園
而今天也上街了

但好可惜我想講的是
這三次共四天的日子
都 是 有 下 雨 的
(從前的我太貪圖舒適只在家中心裡默默支持,所以現在走出來支持就不讓我舒適嗎???)

出發前有一刻我真的有想過是否不應上街
那麼大家可能會行得舒服一點 XDDDD (哪裡冒出了個白痴??快點趕走她!)
而且只得我一個人時又好像沒那個勇氣冒雨去行了
還好最後有找到一起行的伴

看新聞才知道2.30準時出發的
但那時剛起步就下暴雨
連上天也再次為我們的行動而感動了嗎
而我們就一直等到差不多3.30才起步
雨還是一時大一時細

人很多隊伍行得很慢
街站遇到了hocc
有跟她打招呼叫她加油 (fans mode on)
她也有揮手回應啊
明哥和她都是很有勇氣的藝人呢

後來因為朋友有約
就在灣仔止步
行不完全程也行了大半的了

1 / 430,000

在三號風球和暴雨下有這個數字
已經很值得自豪了吧
團結就是力量
用腳步和口號表達我們的想法
很簡單容易的事
我po在fb的照片不是為了希望得到一個like
而是希望鼓勵大家可以一起走出來
為香港為自己做一點事

(當然還是希望別再需要我參加這些運動
因為我不想下雨
因為希望香港安定自主別再有太多怨氣多點笑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