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週末記事

星期五和朋友買完指甲油後去吃飯
在乘地鐵回家的車程上
已經覺得累到爆點
回到家更是全身都有一種由血液散發著熱力去到皮膚表面整個人想要脹大的感覺 (有人明白我說什麼嗎?)
洗澡時用冷一點的水又覺得發冷不夠暖
於是用了挺熱的水洗澡
但頭也開始痛
之後我便知道是久違了的發燒啦
(應該是因旅行前+旅行時+旅行後一直都休息不夠+中間也發生了些事太緊張太累了)
不想吃藥就去睡
睡了十五十六小時左右
起床不久又再燒了
還是乖乖去吃藥再睡
最終二十四小時睡了二十個

然後... 很精神!!
下定決心殺蟲!!!
夏天來了,於是蟲蟲又來到房裡的天花板了
但今年的蟲是另一種啊... 好沮喪!!!
唉...

星期日
久違了的彌撒
不過還是遲到 (今年好像沒準時過啊)
究竟遲到的我的禱告天主會否接納呢?
唉... 我不過是想買到票而已...

回家繼續昨晚未完成的偉大工程
還好有早一點叫二小姐開始幫手
不然弄到一半的話她人又出了街我會想死...
完成了之後整個人是呆滯狀兼四肢無力
看看facebook之類,寫個blog已經是能力極限了...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