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時機

早一陣子忽然想記一個以前會看的網頁
所以讓我想起了我是什麼時候聽過五月天這個名的

在十多年前
大家還是會自己動手做網頁寫日記
我也曾追看過帶銀公主、mya、胡太、靛等一眾人的網頁的
當年我也有做過一個網頁的呀
放了在yahoo內
不過yahoo後來摺了這服務! (當然啦!大家都寫blog了!)

而當年就是看胡太的網頁知道了五月天
然後聽過了《戀愛ing》
一首讓我覺得五月天不吸引的歌
所以之後就沒怎麼聽過了

到了08年才再次認真接觸
當時出了新碟《後青春期的詩》
《突然好想你》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兩首歌間直是想殺了我!
入心入肺的!!!!!!!!
然後有一次在微博裡說
覺得自己不溫柔
朋友叫我聽《溫柔》
之後才又聽了其他的歌

而在這中間
其實我在06年認識了幾位五月天歌迷的
所以一直也有聽到不少五月天的事
這些年來大家都有一起看演唱會電影舞台劇
唯獨是五月天演唱會
跟我最友好的一位沒有問過我要不要看
我也沒怎麼想過要一起看
因為她們是跟一班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一起看的
她們都是瘋狂的五迷
而我就想,如果我也去好像會很阻礙她們
一些事情發生了之後
就直到去年
另一位朋友問我要不要看
我才第一次認真的找了很多五月天的歌來聽
聽著聽著就覺得
原來五月天的歌是那麼好聽那麼特別的
《戀愛ing》令我遲了加入五月天啊... (雖然陳生說永遠不會遲 XD)

喜歡上任何東西
果然也真的要看時機!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