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Apr 1-7) 東京鎌倉江之島河口湖7天遊 (II)

day 2.

第二天一早便起床
準備往鎌倉去

計劃行程最大的一個難題是
很多地方都在星期一休息
去鎌倉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一早便和上班族逼JR到東京站
第一次體驗到日本人乘地鐵的非一般逼
在香港這樣逼進地鐵恐怕已被罵個半死啦
但日本人為了上車真是能人所不能

好啦
九點多就到了
想先找個地方吃早餐(一日四餐呀!)
但大多數都十點才營業
就先亂行看看限定小禮物之類啦
行到不知身處何方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鶴岡八幡宮!
但還是先想找吃的(人家好肚餓呀!)
但這邊的餐廳更遲才會營業啊!(轟!!)
迫不得已去了便利店買個飯團填滿個胃

八幡宮大門處有一棵櫻花樹開滿了花
也是我第一棵看到開滿櫻花的樹的
二話不說就上前拍個夠

地方很大,遊人也不算很多
所以行得很舒適悠閒
我是隨便在一個小地方行一行都可以hea上幾個小時的
所以很快就到了午餐時間啦~~

師奶仔時間到了
忽然不想吃很貴的
就亂撞去了一間吃烏冬的店
但上了去才知道是自助的
那個店員姐姐知道我是不懂日語的
所以就很關心我先問了我想吃什麼
然後排隊排到我點餐時就幫我點了
耶~手打烏冬真的好好味!
不過天婦羅因為放冷了就普通啦

因為在那條街行了好多轉才選擇到吃什麼
所以知道附近有雪糕吃
但因為不算太滑
本想不想吃完全部
但沒有垃圾箱的關係只有不停吃
最後剛好吃完便又見到在賣燒餅
不用說當然要試!
於是三連吃是這樣而來的~

然後便乘江之電慢慢看著海到達江之島站
要到達江之島,還得再行過一條橋

不知是我在日本真的是肚裡生蟲還是什麼
總知就是好感恩亂吃什麼都沒有不適
(我覺得是心態問題,一到外地去人就輕鬆了)
很快的,見到街邊的燒什麼什麼都想吃

在島上逛了江島神社、沒什麼看頭的samual cocking苑、展望燈台、岩屋
然後在江之島天然溫泉在室外暖水池一邊浸著一邊看海
簡直就是爽歪歪!!
然後就是正式浸溫泉啦
再之後那個旅程中唯一一次的西餐也是無比的好味道!!
而且呢,有覺得整個人精神不少
面色也有變好~~~
兼且,臨上江之電回程之前剛好蓋到了印章才上車
哈哈,這一天也是很美好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