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鬼話一篇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十二月~
(上面兩句話好像很老掉牙,年復一年都是這樣說 :P)

還記得六月時已用剩沒幾天的年假
白痴的我在想:我能忍得到半年不去旅行嗎?
真是過份的鬼話呀!!!
(我真是每天都在想旅行的事的無聊人啊!
看到我妹常去旅行/閒時放假在家也不會暗暗不爽她有那麼多年假的!!)

結果呢,半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每天都在香港,心情仍是不錯嘛 XD

二零一一年快要完結
我都不敢問自己這一年幹了什麼好事壞事
(根本是懶得去想)
只貪心想明年過得更好,去很多很多地方旅遊!

!!!
其實這篇好像不是想寫這些東西的啊...
下次再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