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開始到最後

昨晚看的《Swing後會無期告別演唱會》榮登本年度我最喜愛演唱會的第二位!
(第一位是五月天,第三位是王菀之!內心掙扎了很久呀~~~)

因為是最後一次嗎?我覺得所有歌都變得好好聽!
有很多不同的嘉賓的演出,他們的說話讓演唱會變得好繽紛,像開派對!!
最驚喜的一定是Eric Kwok的失驚無神求婚!
話說昨天我在維基百科重溫Swing的歷史
也看了各人的資料頁
其中提到他與女朋友暫無意結婚
結果...求完婚原來都未完,還即場結婚!!!!
$280可以睇演唱會又見証歌手結婚,很化算吧!!??
新娘子穿了很rock+黑色的衣服,誰說結婚不能穿黑色的?
而且,我今早忽然想到...他跟謝霆鋒真的是朋友來的
都是喜歡即求婚即結婚!!!!!(但願離婚這一點他們不要學)
離題了 XD

《1984》是Swing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昨晚以此作結...
希望有天Jerald想通了/女兒長大了,Swing會swing回來!

p.s. 天意!!!昨晚明明有Jun打鼓,但合共只看到少過一分鐘!!ok,是要我專心看Swing,不是Jun丫嘛!但我連選擇看不看都沒有!!!!是誰負責設計舞台的?給我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