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sth normal but fresh too

跟中學時mini group同學約吃飯,
只是吃飯就實在了無新意的...
我就提議晚飯前找些東西玩!?
玩就沒有了,
只有約其中一人睇戲。
(於我來說是平常不過的活動,
不過跟她一起睇就是新鮮事...)

在Mr. Bean和Hugh Jackman中二選一,
覺得如果看Mr. Bean就是一貫的風格應該沒什麼驚喜,
所以選了型男!!
《Real Steel》超好看的說!!
我覺得我是選對了的!
父子情鋪排得很自然,
與機械人的感情也很感動!
我全程都看得超肉緊~~~~完全投入到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