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這一個你

中四中五讀中國文學科時其中一課是《紅樓夢》其中一章
那時覺得這書好吸引
有想過考完會考要後要好好讀一次全書

看《賈寶玉》後整個人很累
因為要專心"二"意的看舞台上的人物,也看字幕
台詞也包含四種語言
而且座位位置所限聽到的音效不太好
真是分一分心也不行
回家後也用心看了場刊

我也喜歡懷緬舊事
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也不會想改變些什麼
因為沒有從前的我也就沒有今天的我
「差之毫釐,謬之千里」
但我想如果可以重新完整的在旁像看小說一樣看一遍從前
找回那些已忘記/記不起但或許重要的細節
感覺應該會很妙吧
我想,我會更了解自己
也會恨自己當初做的不好

有一點我是十分記得的
「忘記」和「記不起」是有分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