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有人說我常看電影很無聊!哼!!!

星期三那晚看了《Paradise Kiss》算是對我青春的日子時看的漫畫作丁點回顧吧!
雖然我已明顯忘了故事內容!
不過衣服很美呀!!Yui的歌也好聽!

之後那天忽然颱風殺到送了兩年來的第一次假期!(之前沒看新聞,完全零期望啊!)
(我是睡著了,凌晨四點多收到天文台app知道消息的!然後一直安心睡,早上七點的鬧鐘直接一聽到就關上!)
還好是兩點之後才改低一點啦...
兩點前改發三號我還是要上班呀!

9月的電影紀錄平了3月時的紀錄
也是七套!(但那時有電影節)

本來可以打破紀錄的電影延至今天才看
《Apollo 18》有些情節好恐怖啊!!
是真的彈了一彈後退了那種!!
外星生物應該不只有一種吧?
電影未免太單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