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又到公司活動日

星期六那天是一年一度的公司活動日(好好運!!沒有下雨啊!)
行程:L' Hotel Lunch Buffet & Ocean Park

buffet...
旅遊車上的叔叔強調了一萬次食物種類包羅萬有
但,事實是,他誇下海口說的話讓我有失望到!
但我中了兩次獎!!!
第一次中公司送出的禮物啊!!!!!!!!!好感動!!
第一份是玩bingo中的小風扇
第二份是真的抽獎抽中的coupons啊!!

因為我單身未婚(邀朋友一起去要付差不多四百元啊!唔好玩啦!)
另一要好的單身同事不能去玩
而去玩的同事都是一家幾口或夫婦來的
我就唯有一味靠黐著他們囉~~~~
什麼跟什麼??我們晚上會一起去吃飯的呀!!
很親子的一天,兩位小男生又愛我又拒絕我
真被他們玩死 XD
小朋友,還是人家的好玩!

我們只去了(* 我第一次去):
(1) * 海洋奇觀:新海洋館 (<-- 請還我舊的那個!!這個好搵笨!!)
(2) * 坐海洋列車
(3) 海洋劇場 (<-- 以前不是會頂波波的嗎?)
(4) * 中華鱘館
(5) 水母萬花筒
(6) 登山纜車
(7) * 環迴水世界 (旋轉馬馬的朋友,我坐的是鯊魚~)
(8) * 亞洲動物天地:熊貓 - 樂樂、盈盈 (<-- 好萌!!! *v*)

赤柱的晚餐,最讓我回味的是:生蠔!!
舊同事一家幾口加入,他的兒子是一名溫柔的小男生
但他完全拒絕了所有我想跟他合照的要求!
傷盡我心!!!!嗚...

好啦...一整天下來,我整個人累到沒電!!(睡了15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