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Jun 3-7) 超級勁爆好運的台灣五縣千里吃喝玩樂之旅 (II)

兩個小時(!!)之後...
我們又起床了!!
這次旅行真的是太有愛了!
我們又走上昨天看日落的地方看日出(該處可看到300度的景色)


日出啊!!!!!多少年沒看過日出的一瞬間?
上次在桂林去了兩天都沒捕得到
這次其實不需花很多心機去計算就知道一定會看到的
東邊是日出,西邊是雲海
如此美景真是不枉我四點起床(沒洗臉,沒換上衣 -__-)
只有在日出和日落,我們才明白時間是一分一秒流走得很快的 :)

看到七點
是時候回去補眠了
本說睡到九點就好
最後大家睡到十點幾...
身體是不會騙人的!

下山先去三仙台的八拱橋到此一遊
然後吃臭豆腐(這個比上次的好吃得多!)、米苔目(口感像是米線跟瀨粉的混合體,不錯吃~)

經過7-11,只花了台幣249元就買了一本雜誌,附送拍LOMO風的水陸兩用小相機!!
誰是主角是就不用說嘛 XDD

回程,我們直奔到高雄機場外的咖啡休閒農場
天色已黑,看得不太清楚飛機在我們前面跑過的影像
而且,飛機升降其實不多呀!(哪像香港機場般繁忙)
不過那裡有個小小的動物園(農場?),有小馬、小羊、小鳥、小兔...


我們是冒著讓台南的朋友久等的險而去機場那邊的
待到差不多九點,就得飛奔回去了
搞了很久,去到cafe時,朋友們已久等了(抱歉)
我們就只短聚了半小時 :)
但已很感到窩心了!
(每一次分別都十分期待我們再聚的時候)

有點肚餓...
後來朋友給我買了玉米蛋餅(好好味!)

******

最後一天的早上...
本來打算九點左右起床的鄙人
因為身體沒有騙自己
睡到差不多十點半才被迫起來
然後慢條斯理的弄到差不多十二點才離開(因為是時間check-out了)

是日行程的其中一個景點前一天已去了
所以改為...朋友午飯時候溜出來陪我逛一逛台灣文學館
然後去吃東西~

吃了個瘦肉割包(這個名字好好笑的!! :P 不過又很好味~)、碗粿(我覺得應該是很好送飯的一道菜!)、Mister Donut(回憶的味道好像比較美...忽然好懷念Krispy Kreme)

朋友陪了我差不多三個小時才回公司
我就自己坐火車到高雄的橋頭糖廠

weekday的關係沒什麼人,這個地方像是我的私人地方一樣可以隨意逛
如果不是要回香港,我應該可以逛更久的

在機場入了禁區後
又到window shopping時間
不過我是有買東西的!
重點是又買雜誌!!
打折後為台幣190元(原價200元)的ELLE送Majiami無痕肌系列眼霜(15ml <-- 貨裝大小啊!香港的雜誌禮品真弱!)
不買是不是過意不去???
要買,買到最後一秒還是有東西可以買的...不過我沒有啦...
哇哈哈...

好運連連的四天旅程飛快地過去了
由 高雄 到 台南 到 屏東 到 台東 到 花蓮
來回走了一千公里
包含的是心靈的滿足快樂、身體和眼界的體驗
期待下一次再起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