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神跡一般的洗臉效果

第一次認真的寫試用文
這個產品真的好讚
我說的是Clarisonic洗面機

記得素顏天使有介紹過它的貴價版(plus),但不會捨得在joyce beauty買呀
最近看bella小姐的blog才發現有一批bloggers討論並紛紛入貨
讓我好心動

買的時候有考慮過買plus好還是mia好
因覺得身體不需要而買了mia

訂了此機之後的一天去了做激光脫了臉上的痣
所以打後七天就算一早收到了產品還是不能使用(哭)
第一次使用就是在第七天已脫焦的晚上(這位小姐很急不及待的~)
使用前還刻意拍了照片(那天沒化妝)
希望之後能用作比較
知道實際的效果

因為說明書是說用一分鐘就好
之前有擔心怎計時?要心裡數著1-60還是要看鐘?
原來不用擔心的!因為它有自動計時,一分鐘後會自動停止的
而說明書也有說是前額用20秒,鼻子用20秒,兩頰各用10秒
我個人就開始的幾次也有大概跟著做
但我的重點問題是在下巴/腮骨的位置
那些粒粒已纏繞了我多年,時好時壞,多年前試過的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一年,共14次)和gel plus都沒什麼幫助
我買這機的原因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它們去掉變回以前皮膚好好的我
所以我就自己大膽改變一下

我的方法是:用自己平日用的fancl洗面粉搓泡泡在臉上打圈,洗面機(不需用力按的)先由前額開始中速的在臉上(避開眼睛附近比較薄的皮膚)各處走一次,在重點有問題的地方(下巴/腮骨)來回多走兩三次,再在鼻子以慢速游走,有時間便再在前額和臉頰多走一次。這樣一分鐘是差不多的了,它便自動停下(就算未完成也不要再按再刷令到臉上太受刺激啦),沖水然後再用洗面粉洗一次

需知道平日動手洗臉跟這個洗面機的潔淨度相差6倍
忽然洗得太乾淨皮膚是會有點不習慣的
第一二次使用時會覺得有丁點刺刺
使用後會見到刷頭明顯變黃(臉好髒啊!!!)
之後用下去就每次都只是很淡很淡的黃

用了幾天皮膚乾淨了,我下一步做的就是做針清
把臉洗乾淨會看到毛孔有些酒米或粉刺
(我雖然相信持之以恆使用洗面機是可以使它們消失,但我就是沒有耐性這樣等呀)
很容易就能把它們幹掉(要小心不要弄傷啦,之後用洗面乳清潔就好,不要用機)
以後再洗臉時不就事半功倍嗎??

暫時用了12次
皮膚完全沒有不適/脫皮
吸收護膚品能力變得超強(之前有買過肌研極潤補濕化妝水,用後完全是吸收不到,黏到難受,以為是不適合自己皮膚,但現在吸收得很好呀)
現在前額的皮膚已變回很好很光滑了
臉頰的暗瘡印淡了
化妝粉底更貼面
下巴/腮骨的粒粒減退了一點
臉上各處的脫痣疤痕顏色淡很快(有些位置,如前額的,自己也要用心找才看到)
還有,以往臉色不均勻的問題也改善了70%

這部機真是有太多好處了
才一千元多一點,但效果卻勝過做幾次貴facial
皮膚是要天天做好保養才是最好的
明天會更好呀~~~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