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塗鴉小派對

應該有整整10年沒認真畫過畫了
中間雖有不認真的用乾粉彩畫過一兩幅
但...真是不認真到暈那種
而這一次是用acrylic畫的

我喜歡用acrylic,因為上色快
但acrylic不太能得心應手的控制會讓人沮喪
(我知很大部分原因是我技藝未精)
所以昨天畫畫的時間一開始時我是有一點點怯的
深怕未能如期完成好作品
但出奇地我卻能於三小時畫好一件t-shirt加一幅畫
神奇的事也在於昨天不太覺得acrylic難控制
反而有點因亂來而帶給驚喜

雖然畫得不太好
但因為沒有了從前為功課/考試而畫畫的壓力
這次卻很有滿足感 :)

* 我們一行七人一整天都很嘈
唯獨是畫畫的那三個小時最安靜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