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什麼跟什麼

近來的我都很乖,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有參與彌撒
所以只有星期六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偏偏這個五月的星期六有約
睡得不太多
累積下來
我真的儲不夠電力啦
電池會很易壞的!

******

3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0524)
原來海盜那麼好人的嗎?!
不過這反而讓我想看1-3集
又,其實tvb pearl這幾個星期六都在播
但我沒有一個晚上有空...唉...

******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rt Fair 2011 (0526)
因為朋友的朋友的關係所以取得了兩張門票
嗯...有錢人的地方門票真貴,賣$250啊...(出門靠朋友真的很重要)
內裡地方很大,有很多作品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裝置藝術品
畫作及攝影作品個人就覺得還可以啦,喜歡的很少
場外明明寫著場內不可攝影
但內裡十個人有八個都在狂攝
我是另外的兩個之一
一來因為我尊重大會
二來我喜歡的會買(當然是買不起),不買也會自然記得
拍了我也未必會重看,覺得是浪費空間
見識一下就好

******

攝影的朋友早前提議去拍荷花
是晨咁早5am到達現場那種
但還好盛開時候未到
改了7am才拍
但無論如何,於我來說都是倒塔咁早的了
5.30am起床呀!!!!
由於我不想拍數碼照
就帶了唯一一部有100mm鏡頭的olympus om-2n
卻沒想過...相 機 沒 電!!!(轟!!!!)
還好有朋友有另一部相機借我玩啦~
拍完,飲完早茶,回到家
都不過是11am
就再補眠了

黃昏時就幫朋友拍「寫真」!
(放心,有著衫的!)
然後與中學時代的朋友晚飯
很喜歡大家九唔搭八的聊得很高興
哈哈哈哈...

******

《I Love You Because》 (0529)
愛情的迷思...
怎麼樣開始與結束都是不可預知的
別讓心鎖困著不去接受新的開始
又,王宛芝如果平日也用劇中那把聲音說話和唱歌也應該會很不錯 :P

******

《Crowd Lu 盧廣仲 2011香港演唱會》(0601)
紅館這地方最近去得比較多
遲幾個星期又會去...
我們坐的位置很特別
幾乎跟小隊長看一樣的方向
但又不怎麼能看見他本尊
然後就是看到荒井san讓我很高興!
眼球很多時都往他方遠望去~
不過呢...個人比較喜歡去年在九展的那一次
本小姐比較投入和hyper啦
又不過呢...新歌很好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