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回頭看. 一年.

沒有特別細看日記去回憶什麼
不過早前有發現自己寫了好多次"好忙"
是多到自己也覺得太多了那種煩厭
有誰會想知道我很忙呢?
(要檢討一下不要常常口邊掛著"忙"這字)

不敢去想自己這一年有沒有進步了
這樣不夠客觀
但知道永遠有改善空間
仍舊是有優點缺點的一個人

身邊很多人天天努力賺錢儲錢買樓買車
我天天花錢常常旅行
我是瘋了的
別人勸我計劃將來是沒有錯
但我也想活在當下做我能做的事
不想老了才開始計劃遠行之類
那太遙遠了
人類太渺小了
實現不了的是幻想

事業未有所成
學業總算在一把年紀搞定了個學位
未來的計劃已想好
希望至少能實行一兩樣吧

健康差了
常有著各式各樣的小毛病
是幸運也不幸
不過仍活著就好
但也希望多點運動一下健康多些

很少回聖堂聽道理
有感自己離棄了天主
然而祂對我卻永遠愛護有加
總是逢凶化吉
家人朋友過得安好快樂

一年就這樣精彩又平穩地過去了
但願2011年也都活在美好的環境裡
願主保佑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