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今天才開始

我一直在等待機會去寫2011年的第一篇日記啊
今天如願以償又是一件開心事

話說去年工作上的UFO做了幾個月都未完成
(其實是個小型UFO而已)
所以當它終於去到裝嵌工序時
真的有點如釋重負
要知道工作上我一直都擔當著一個小角色而已
我不希望第一次做UFO就有什麼不測啦

另外就是2009年1月13日第一晚上課開始
直到今早零晨三時多
我的半工讀生涯終於完結了
最後一份功課也是最難捱的一次
因為它是在最後一堂tutorial之後個多月才交
上課時聽的學的老早已經歸還了
二來這功課影響著我的生死
所以我一直都超級徬徨
(當然是指在覺得開始要做功課之後)
而且有讓我想找人替我寫功課的念頭...

但總之一切都過去了
結果是好是壞是之後的事啦
今天我還刻意穿了新買的外套(才第二次穿)和手袋
感受一下那種迎新的感覺
雖然樣子看起來超累
但心情是輕鬆愉快的

一想到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就覺得很開心了
有很多事情等著的做呀
新一年仍是要加油
不過是沒壓力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