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就到聖誕~就到聖誕~

聖誕節在"不知不覺"中"突然"快到了
上星期才驚覺: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根據以往數年的經驗
通常十一月中我已身先士卒流了一大灘血
然後等十二月的薪水來打救

不過暫時為止
今年未有流血行動
只買了一個一直想買的背包
(早前去The Sporthouse看一下Outdoor的款式,
最便宜的也要差不多四百大洋呀!現在的學生好富貴啊!
<暗語:我實在是太窮困了!>
Log On現在減價,我買的那個是$260x70%=$182!!好抵!!)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
- 一雙比較貼小腿的皮靴
- 一件沒有帽子又能擋風的棉質外套
- 如買不到棉質才會考慮買皮革外套
- 一部數碼相機
- 一個小號的皮包
(好多皮革用品啊!?)

如無意外,是不會有人送我的
我相信全都要自給自足的了
但我也知道自己不會發達
最後願望能實現多少呢?

有機會的話下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