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後的電影

最近看了兩套電影

第一套是星期三看的《婚前試愛》
看報,娜姐說她被全身摸勻
第一反應是:真定假?
結果是真的!
另一位女角平日報紙常有新聞但沒留意過
看著銀幕的她,一個字:shit!
全電影最難忘的gag出自洪天明
是他的真人真事啊!
第一反應是:好慘!
但這才真的好笑!
本以為這電影只是講偷情及賣弄色情(一套沒有露點的三級片)
看完會讓情侶慾火焚身(?)
不過我相信沒有多少人會這樣吧
因為實在太多好笑的地方了
是有點類似反面教材吧(?)

不打算讓這電影成為2010年最後一部電影
故最後一天下班後飛奔去了看《挪威的森林》
一臉期待的說...

一直都不敢看村上春樹的書
覺得是很文青很深奧的類別
不過去年有朋友送了本《Norwegian Wood》給我
英文版啊!太看得起我了...更一直擱著未看
(我買了而未看的書多到就算2011年一個星期看一本也未必看得完)
所以我對這電影的感覺完全是從電影觀眾的角度出發
原著寫成怎樣真的無從比較
不過我估原著不像會是一本色情作品吧?
嗯,其實我已說了對這電影的感覺了...
電影中每一位角色的腦海好像只有一件事似的,就是sex!
而且畫面極多!!!又一套沒有露點的三級片!
而且比較逼真!似乎會比《婚前試愛》讓人更有慾火。
我也有火啊!不過是想罵人的火!
一邊看一邊又心裡唸著:不是又來sex吧?太多了吧?
松山研一太有艷福了...
感情的描寫不夠
有好多地方都不明白
感覺上重點好像錯了...
我想我需要在交功課後第一件事就看一下這本書
確定一下原著想表達的內容和意思
我不希望我對村上春樹的感覺就此被破壞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