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WTF! A JOKE!?

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為何我八月中到九月初
四星期內去兩次旅行
我媽都沒說一句
竟然在今天要被朋友責怪

這件事說給別人知都會是個笑話來的
重點如下

第一
她先有點酸溜溜的怪我去了兩次旅行整個月都找不到我
我去要哪裡該要先請示她嗎?
而且我去兩次旅行加起來都只有13天
回港與離港中間更有足足兩個星期的空檔
但我沒收到.任.何.人.打電話或傳sms給我
當然找不到我
那句子根本不成立
而且最好笑的地方是在msn用帶點質問的語氣來說的
我還要扮嘻嘻哈哈的回應
Sh*t!!!

第二
在10天前傳sms與我聯絡的是D
但她一直強調她找不到我
後來又說是D說我離港了所以找不到我

第三
當我不想再跟她在msn對話的時候
我很正經的跟她說清楚實際情況
但她後來卻玩修改句子
是說她想找我時找不到我
WTF!!!!!!!!!!
你是誰?想找我時就一定要讓你找到我嗎?
而且重點是她一直沒有找過我跟我聯絡過
除了今天

第四
在家時我的電話可能會在weekend忘記充電而關掉了(發生過一次)
但在旅行時我怕會跟朋友失散
也怕家人忽然有重要事找我
我的電話根本不會不會不會沒電和關掉的
所以有誰找過我一定知道

ok
除了說她妒忌我去了兩次旅行
我想不到其他原因為什麼我要被責怪
為什麼歷史要被她篡改
哈哈
頂!!!!!!

最最最好笑的是
她今天在msn跟我"聊天"主要是想問我
下星期可有空補吃我和朋友的生日餐
這究竟是什麼態度
我好想建議她認真看看那本我也在看的
"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我雖然都有online 睇下你係唔係msn, 不過我絕對無妒忌你.

carol said...

唔理得佢係唔係妒忌
但佢無理取鬧先最令人激氣
成件事係佢個腦到變左另一件事, 係我唔岩!?
激到我唔寫件事出黎唔得
而家諗起都有d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