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恨年假太少

話說4月在台中時有朋友說過12月台北有"簡單生活節"
從沒有專程到另一個國家看show的我一聽就很有興趣
而且因為我不知為什麼就是好想到台北
最近最大的誘因是"免簽證"這一點
所以就在腦中計劃著想去看

而原本打算年假留一天出來在這時候用
不過上次去日本因為時間問題而花光了
所以可能會比較匆忙
嗯 再想想吧

而且 我好像沒錢了耶 -__-

******

都是關於旅行

明年想到澳洲行畢業典禮
(耶 我快自由了 做功課讓我很頭痛啊)
但典禮是在星期五早上
其實真是感恩不是在星期二三四
不然會是件很難安排的事
要知道我的年假真是非常有限
用得其所是要悉心安排的

於是就開始研究機票上來
可以選擇的是
星期三下午上飛機然後星期四早上到達
或星期三晚上上飛機然後星期四早上到達
是請多/少一天假期和付多/少一點錢的分別
真可恨我年假太少
也怪我不富有/沒儲錢啦
不然我好擔心什麼呢

還有就是之後想順道到別的地方玩幾天
於是也研究了一點交通的問題

但因為某些原因
昨晚我忘了跟朋友說說啊

哈 其實時間還多得很啦
只是我太期待這次旅行
太心急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