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紀念日

生日於我來說不是不重要的
因為這是我媽懷胎十月把我生下來的日子啊
其實我應該要替我媽慶祝才是啦
她還未被我激死!

從小已習慣了沒有朋友為我慶祝
所以小時候的願望只是吃生日蛋糕(是我每年主動要求的)
但我現在覺得只需要生日快樂

近年都不刻意安排生日正日跟朋友聚
(去年約了家姐是因為要避開某人想約我而我又不想說謊!哈哈~)
因為我發覺生日是成長紀念日
是我為自己外表和內心的成長的紀念
更想自己一人好好的過

不過我也喜歡生日去旅行(自己一個或跟朋友一起去也好)
也不抗拒生日乘飛機
只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更喜歡起床已是身處異國遠離塵囂的快樂感覺

去年的願望今年可以達成了
而且是那個我十年前應該已有機會踏足的國家

完全沒打算要慶祝什麼
只覺得能到那國家已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開開心心的跟朋友遊玩
好好的過這八天就好
Happy August 11th (& 12th)! :)

p.s. 10th 離家出走 - 17th 回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