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專一的家庭

我家在剛過的的十天內有三個晚上忽然停電!原因是二小姐使用風筒中(加上開了數部冷氣)(幸好三次都不是我)。但三次都要找管理員開電錶房都已經好令人尷尬了。

至於原因...還未確定。有人(管理員)估計是電制問題,有人(那是我!)估計是拖板問題,有人(我爸)估計是風筒問題。

好的,重點是我媽昨天去買了個新風筒,跟現在每天使用的是(又)一模一樣!!這個是第三個了!!不過有比較之下,新的跟舊的吹出來的風是有不同的。果然是新的東西好啊!

我好想知如果明年或後年又買一個新的,是否又買一樣的呢??哈哈~~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悶左d 喎! 又會比你阿媽買到呢下先好野.

carol said...

YEAH! 我都覺得好堅!!!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