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SATC 1998-2010

昨天腸胃還沒有很好,不過就沒有嘔了。

看了《Sex and the City 2》。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明珠台可以看這電視劇了(但都只是有時見放映時間配合才會看),只記得它的名字讓我不太敢光明正大的看啦。我未睡覺,我爸媽也未睡的啊!而且它叫做《色慾都市》,讓作為學生的我和父母一起看的話是有點尷尬的!

電影中除了有一幕Carrie跟Mr. Big去完電影首映之後在家"吵嘴"有點怪之外,其他的都ok啊!(我覺得怪的是,在老公面前脫衣服途中走到床上吵,有需要用裙子蓋著心口那兩團肉(脂肪)嗎?作為觀眾,就覺得視覺上有點怪怪的不自然和刻意惜身囉...)

Samantha看上去保養得很好啊(真實年齡是54歲),而Carrie真人年紀是45,但Carrie給我的感覺卻是有點老...肚皮有點皺...所以啊,保養真的是需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