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很好

我好像每隔一段日子都會發生基因異變那樣,有些小毛病的轉變。如,早陣子常常頭痛,之後是胃痛等等...

剛剛這星期的基因有了另一項突破!是肚餓!!

第一晚十一時多感到肚餓,但基於太夜不太應該吃東西,就辛苦餓著睡去。第二晚,差不多時間又感到餓,吃了點東西。第三晚差不多的時間,當然又覺得餓啦,吃了比前一晚多的東西。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其實我一日三餐都吃得很飽的,我沒有讓自己辛苦(肚餓真的讓人很辛苦啊!),也沒有嚷著減肥不吃,就是為什麼會肚餓呢!?!?

前天,午餐吃了十四件壽司,一定很飽了對不對?(真的好飽啊!)但晚餐又好想到學校canteen吃米線。終於,沒有再感到餓了!(很好吧對不對?)

但情況是一百八十度改變啊!吃完米線整個晚上上課時就是在嘔胃氣,沒有停過。但也沒想過又會嘔啦!!!!!凌晨三四點左右,睡得好好的起床嘔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能繼續睡(沒辦法,不計只嘔小小的份量那些,嘔了三大次才感覺嘔了全部的東西出來。)

唯獨腸胃敏感這一種病沒有發生過基因異變,我應該感恩嗎??我可以不停跟(安慰)自己說:我沒有需要做減肥這種事...我沒有需要做減肥這種事...我很好我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