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人有悲歡離合

《分手說愛你》其中一幕有個女生說不希望別人會在大日子跟她說分手,否則以後的幾年的同一天會很難過(大約是這意思吧,我的記憶力是去到這程度而已)。

這道理我很小的時候就懂呀!

記得早些年前,有一位男生在追求我,但我也明顯是不喜歡他了,他還是很落力(那時的我以為他瘋了,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不死心!也好驚他會跟蹤或會忽然在我家樓下出現,我連回家也像做賊一樣,好恐怖!),我便警告他千萬千萬不要在特別日子對我做些什麼(如:示愛),也請他不要在那些日子約我外出。當然他會想到約前一天或後一天之類...後來我避了他很久他才沒再以電話騷擾我,那時的他應該真的死了心吧?但是,現在有時回家也會有陰影,看到某些與他有關的東西忽然會驚起來。

除了悲傷的日子,我也情願開心的日子不要與大日子在同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