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醫生記

真的很想記下

放工後因為連續數天都有頭痛和嘔吐/想嘔吐但不一定嘔得出的情況下決定又看醫生,雖然我已知道醫生會給我什麼藥,因為來來去去都是那兩種,最多三種~

不過我想記下的是,今天我去了看不是平日常去的那位醫生,覺得他看得久了開始敷衍我啦,而且兩分鐘內便出來,最憎!

另一診所只有一位醫生,而且是替假醫生,心想都是敷衍我的啦,不過既然都到了便算了。

但出奇地這位醫生跟我作很詳細的檢查和問了很多問題,雖然最後都是維持原判!但我坐在裡面跟他詳談了至少十分鐘!!這一點讓我很開心!!很久沒遇過這樣細心診症的醫生了。

哈哈~~

不過之後我等待取藥時,發現其他人都是一兩分鐘便由他房內出來啊...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你索

carol said...

咁假既大話你都講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