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挑戰失敗

第二卷的eclipse pinhole底片
相對於那卷slide
它是過度曝光了很多很多
其他的看不到什麼
就只看到這兩張的影像

沖底片的哥哥跟我說它們很矇
可能是針孔太大的關係
不過我可是重做的時候做小了很多
而且它們真的曝光曝得太久了
也和我的手太抖有關吧?
我知我有柏甘遜症的!

所以我還是想再試一下才決定要不要把針孔再改小一點
祝我成功吧 :)


話說台中之旅我重覆做最多的是跌東西 :P
這裡是其中一個案發現場
當時我拍完這照片後彎身去拾起相機
就在同一秒
掛在心口的太陽眼鏡就飛出
掉到樓梯隔離的灌木叢(山坡)
就在我研究著附近有什麼工具之類可以拉它上來
忽然就想到用那支控制相機快門的cable release勾上來也可以
幸運的是還能帶它回家 ^_^


大家移動得太快
拍不到拿薯條的動作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