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十十十二

因為塗了粉紫色的指甲油
讓我很想吃smarties
顏色是不一樣啦
但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哪裡還有紫色的朱古力豆

可是,原來現在買不到筒裝的了
基本上是絕跡了
只有硬著買那三十多元的復活蛋版
小時候買一筒吃到飽才數元啦

而那裡值三十多元呢?
讓我來分析一下
朱古力復活蛋外殼左右每邊各十元(!!)
少得可憐的朱古力豆加上包裝約十元
超市上架費約兩元



那個殼好很甜
吃了左邊未到一半已想投降
但十元呀十元呀
不吃便很折墮啦
三十多元才吃幾粒豆
吃完喝了些水才好一點
另一半給我的好弟弟吃
我說十元啊,一定要吃完不要浪費

至於豆豆
原來有橙味的啊
以前好像沒吃過
不過不好味的

吃完這一次或許以後也更難嚐到smarties了
所以我為指甲油和復活節才豪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