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記得中五那年畢業前,那年代的同學們還是高高興興又帶點驚的找老師寫紀念冊。我當然也不例外。(現在的學生都不寫了吧?大家都有facebook了!)

好些老師會寫些勉勵的話鼓勵同學努力溫習考好個會考,也有些老師會寫自己對同學日常的觀察,寄語少許。

那時有一位教中國文學的老師(其實是副校長),她寫的一篇話我仍記得個大概意思:平日雖言少,但眼睛卻觀察了很多。(真的?我覺得我常發呆而已!哈哈~)

那時我想,啊,老師應該是真的有記得我是誰啊!(雖知那段時間的老師每天寫幾本的話都很花時間了,還要真的用心寫出了關於學生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只是寫些寫了十萬次相同或差不多的勉勵式的話鼓勵我努力溫習考好個會考。真的好感動。)

昨晚看《sherlock holmes》令我想起了這事。而實際上這電影真的好好睇!快些拍續集吧!!!!!!!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