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a story about love

感謝同事送我兩張近期想看的電影的優先場(幸好這數堂lectures算是輕鬆,可早走...)。一向喜歡輕鬆易明的愛情小品(其實任何類型的電影舞台劇也最好如此),皆因我是不用腦的觀眾,最好不用我想,看完,明白了,拍拍屁股就離開。



真的好輕鬆,沒大道理。任何事情都是命中注定。注定他們不是命中注定的一對,注定他是她的愛情啟蒙老師,注定她和另外一個他才是命中注定的一對,他和另外一個她(可能)才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有時候,愛情的來臨和離開是不到我們一個人控制的。你只能體會當中帶給你的心跳和回憶。每一次的戀愛都是教你如何去愛,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愛。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It is a story about love."

* 我跟同學都覺得男主角像李子雄加吳嘉龍的混合版 :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李子雄加吳嘉龍的混合版?? 是丫是丫.. 我都覺丫.. 哈哈..

carol said...

yeah! 咁証明我地既眼睛都係正常既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