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懂得

我想,我是個很難懂的人。(所以才那麼特別吧?!哈哈哈~)

當別人以為我是好樂天的人,其實我才沒那麼樂天。當你以為我很悲觀的時候,其實我又真的沒大家看見的那麼悲觀。

我心裡面總是想很多,好的壞的都會跟自己的估計預演了一萬次,好讓正式受到打擊時沒那麼悲傷,遇到好事或驚喜時沒那麼受不住刺激。當然,事情沒幾何會跟我的方程式去運算,不過心裡就是會安心一點。

我不希望身邊的人對我太著緊,但也不要不埋我。我開心,大家笑一下,不開心,給少少鼓勵就好,因為我只是小小的一個我。不會把自己放太大,也不會太自卑自憐。很多時,我都沒什麼感覺,或睡一覺就忘記(我有特異功能!)。

隨遇而安就好。世界上億萬人,更多人需要你(我)們。

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