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動不了

早數個星期前,不知吹什麼風,忽然連續有幾個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旅行,有人說要去拉薩十天,有台中三天,有西安三天有番禺兩天...當時我還以為又驛馬星動了!?

不過全都因為我的檔期不合而不能一起去。不知他們現在準備成怎樣呢?唉~我也好想去啊!(其實就算我有命去拉薩,也沒有那麼多假期啦!更何況剛巧那段時間經常頭痛,同事也叫我不要去,怕我原車去原車返 -__-)

實情是,我覺得這個學期的功課讓感到很沮喪!!所以想八月尾交了最後一份功課以後,在新學期上學前充一充電,但可憐的是仍是只有10天,即只有一個週末,我可以去哪裡呢???

或者到最後,我是自己一個去了長洲住兩天。哈哈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