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如果快樂無憂

頭痛了好幾天,可能真的是壓力吧?!醫生叫我去腦專科覆診,但如果是做些無意思的簡單測試我就不想去了。我只是怕有什麼在裡面...那應該是做磁力共振吧?況且上次那個醫生好hea,又像鹹濕佬,我不想看到他。

所以,早有準備!去了看《陸永棟篤撐之我係明「升呢」》。

那兩小時笑得很愉快,笑到沒聲,笑到喉嚨痛,笑到喉嚨有點腫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無憂地笑,多好~

4 comments:

浪子m: said...

可以的話, 諗開啲。

carol said...

嗯, 如果可以的話, 我都會.
不過我對自己有一種可以說是苛求的壓力, 是改不掉的...
但願這段時間我能平安跨過去.
謝謝你!

Unknown said...

叫埋我去睇嘛..我都想笑吓..

carol said...

其實我本來想的,
不過整件事後來很詭異地發生...
哈哈 見到面話你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