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後來的後來

好像好久好久沒正式寫過一次日記了。覺得自己的生活好頹。除了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看readings做功課之外,沒其他事情了。間中一次半次跟朋友見見面吃個飯已成了最大的心靈慰藉。

過去數天,自星期五下班回家後,直至昨晚上課前,一雙腳都沒踏出過家門。整整70小時。而且連續數天「雨我常在」,有一刻覺得是天空都為我而不開心。深夜才是我的良伴,所以直到最後一天的凌晨,還是一直做一直做。

最後寫了二千多字。但功課的要求是1500 (+/-10%)!過了眼訓的時間一點都不想睡,但見已努力到人家起床上班,便打算休息一會再努力減字數 (減六七百字呀,我真的好有衝動想問lecturer如果太多字會怎樣?會不會不合格?),不過這一睡就出了差錯。

不知是不是死了太多腦細胞,腦袋自己在轉了很久才入睡。兩小時後,開始有點頭痛,便打算吃叮叮點心後吃藥。吃了數粒點心已能在肚皮感覺心跳了。熟悉這種感覺,結果還是和預期一樣,嘔了所有東西出來及滿臉數百血管爆裂的紅點,是連凌晨時吃的餅乾也嘔了。因為心臟暴跳得太辛苦而死死地氣又去了睡。

但那六百多字怎樣呢?

十二時忽然驚醒過來,左減右減都不夠數,就手起刀落減了數段。1300就交了。放下心頭大石,又去睡。

1540醒來,又不放心,再看一次功課,結果,真的有東西要改。剛剛好在死線前數分鐘又交了。

然後掛著一雙大大的黑眼圈的我還是很興奮的扮靚去上課。

本來還打算如果有時間的話去吃麥當當獎勵自己的。我想要kitty啊!

天空,總算放晴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