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一星期炒成一碟

原來,我有一個星期沒寫過什麼了。我好忙嗎?是啊。忙上課忙看課本。頭好痛。

星期六的早上,頭痛到醒了。意識到自己又如以往般想嘔吐,但過去都是有吃了頭痛藥,這次就沒有吃,看看是不是因為藥物的緣故,結果,還了嘔了很多水。一點食物殘渣都沒有,明顯是細菌入了胃/腸。吃了藥,睡了,但手腳無力,怎去上課呢?不知是否意志力的原因,後來再嘔一次,嘔更多的水,忽然,全身的力氣都回來了,人變得好精神,就換衣服乘的士去上課了。那一刻,我管不了是否迴光返照。

第二天,又是頭痛到醒了,但沒嘔出什麼來。好慘。因為我前一晚已去了參與彌撒,打算睡到自然醒的。晚上去看了一齣不知想點的劇,《生物的不可思議生存大搜奇》。有好些部分真的不太知想點,最記得是關於蟑螂的部分,終生受用。?!

那一晚,是跟當年(三年前左右。嘩,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起上短期喜劇課程的同學去看的,她說當年好喜歡阿sir(黃龍斌)的,不過知道他是gay之後就好失望了云云。嗯,當年我也覺得他頗型的。不過人大了嘛...我也變了啦,何況是他?啊,其實我不是想說阿sir的,是想說我的朋友,原來她有了bb,四個多月了。她個子小小的,肚皮顯得特別大,像五六個月。我說,是不是我年紀開始大了啦,身邊開始多人談婚論嫁生男生女。但我連嘴角說句都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