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f for first, f for fresh


* 打從我有剪頭髮自主權以後,我都是留著一頭長直髮的,只是3年多前開始才電了一頭曲髮,維持至星期一的下午3.30。

* 這段期間,最短的長髮是03年暑假那次,長度也是過肩的。

* 頭髮自主權應該是小學5年級開始生效的。

* 自始,每天早上我都是以弄個好髮型為一天之基本。

* 現在的我,形象不過是返回十多年前啦(但同時又已老了十多年!)。

* 問我捨得麼?只是頭髮,還是會生長的,沒有捨不得,但求剪得好看才重要。

* 原來,真的會覺得後頸涼了很多...

* 感謝髮型師。

* 感謝給我一致好評的好同事與好同學(因為這幾天沒見到朋友 :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快同我去食飯.見下你個靚樣

carol said...

好呀~
你幾時得閒?
約我啦約我啦~~
(p.s. 我唔擔保你見到覺得靚架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