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幾段話

* 今天是購物日!買了行李箱、面膜及納雜小品。換到了一張面值200元的現金券,嗯,要我再消費囉,咩事先?

* 然後超級匆匆的去到APA看《你咪理,我愛你,死未?》。真的好精彩,沒說我也不知道二汶是第一次演劇,怎麼我總覺得我有看過她演出?自問記性真的不好,全劇最有印象的是最後的一幕,在殯儀館的。那種溫馨的感覺,讓我看得好感動。

* 前一晚吃飯討論過的結婚題目,一位朋友的男朋友說:「同居是加快縮短兩人關係的東西」。我有點認同,也帶點不認同。有時候,愛是自私的,同居是加深了解的方案。合拍當然好,不合拍就別拖拉。人嘛,總是想找個更好的。我有時會想,如果結了婚才知道伴侶喜歡玩sm而自己一點都接受不了,那可以點?如果大家都愛對方,盟約在心中了,結不結婚真有那麼重要?重點是,如果有一天不愛了,還可以找下一位。緣來緣盡,生生不息,有時候不是誰的對與錯。況且,人死了,一切都不重要。我知道,有時是我想得太簡單,只因我不想想得過份複雜。先此聲明,我不抗拒結婚但怕煩,也不太有幻想和憧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我本來想約你睇架, 但心想, 你一定睇左..點知你都係而家先睇..我真係好想睇丫丫丫丫丫..係咪好正?

carol said...

真係好正, 有機會同你睇!! 你想睇咩都可以問下我先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