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一頓飯之後

不知不覺三點四十分...
唉...
剛才打好的一篇日記沒有了
要重打一次
我想自殺!!

******

昨天下課後
跟來自金星的愛神吃了一頓晚飯
是我們的第一次
因為她是我常看的blogger之一
(不記得那時是怎樣link呀link呀link的link到她的blog的了...)
臨見面前的一通電話我還很老土的問了她穿什麼顏色的衣
她說她會認得我...

十分幸運
她是位好開朗又健談的人
思想比我成熟
但年紀還要比我小一點(怎麼我天生就是這麼低能?灰...)
要是對方不是她
怎麼能吃差不多三小時的飯?
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什麼都談(都是她說的比較多,不好意思啊)
什麼都能談(多數是些八卦...呵呵~)
有思想有觀點有態度
我該多多學習一下
(話說我身邊也有這些朋友,只是我從前沒想過要學吧?希望現在開始還不算遲...)
(其實,最近,我也在找尋自己)

望能常聯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