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世界和平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上天安排我要讀communication,
因為我學極也學不好這一門學問就是了!
是我沒有天份嗎?
永遠都是那麼差...

******

記得曾經有感而發地說過:
"如果願望是世界和平,就應該先從自己出發。"
那時的我不過是自私地感慨著身邊的小事
但原來是有人也有這種想法
而且是偉大的行動著(老師給我們看的)
詳情:
peace one day (offical website)
peace one day (youtube)

希望每一個人都懂得"和平"的真正意思!
世界才會和平~

我仍然相信我身處的世界(各種人和事的本意)是美好的
從來如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