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年廿九之世事難料

「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
在深藍大海裡 搖擺著尾巴
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yeah~看了《涯上的波兒》,希望大家來年如魚得水,年年有餘! ^_^

******

跟朋友們吃完晚餐,見時間還早,就打電話給朋友(因為他們本來問我去不去吃團年飯,然後逛花市,但我完全忘了回覆囉!)。
剛好他們準備前往維園的年宵...

我下午出門往戲院時遇到了一對中年情侶(或夫婦),當時我在油麻地下車;
第二次見面,我正由旺角前去銅鑼灣,他們在月台排在我後面,心想:嘩~好驚,為什麼會又遇上他們?
誰知...
在年宵裡,經過連串的擠湧,到達朋友的弟弟的攤擋後,不經意轉身一看...頂!!又看到那對情侶囉!!!!心中大呼好邪之外,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可能他們也有大呼好邪啊...)
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買東西。

還好沒有再遇上第四次。

******

當大家回到銅鑼灣市區後,便盤算該到哪裡去。最後,貪玩不願早回家的我跟了去蘭桂芳。然後,事情去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因為肚子空空如也,所以很快便想睡,但又被逼飲快點(頂!那是酒來啊!),飲了兩杯紅酒才准我吃薯條!!!後來不知又飲了一杯還是兩杯,便一發不可收拾地嘔......
已不記得嘔了四次五次還是六次。印象中每嘔完一次都在廁所睡著了,隔一會就會醒來又順利行直線回到坐位,坐一會我又會說"我想去嘔",便又去嘔...大概是這樣吧。
乘的士回到家樓下立即嘔。
回到家喝了點水,又嘔。
睡在床上一會,又要立即爬下床衝去嘔。
相信連最後一滴黃膽水都被嘔完了。

其實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我飲的並不多,但可以嘔出那麼多東西來?(ok,其實我知道嘔的東西包括了晚餐吃的未消化的米線!)而與我同行的人都問為什麼我還有那麼多水可以嘔出來?哈哈,我也想知道啊! :P

又,我想澄清,我沒有醉!只是不能空肚喝酒!但真的好想睡(平日的我一喝酒也都好想睡)!沒有頭痛頭暈,行路能走直線,沒有碰撞到任何東西,每次嘔完回到坐位朋友跟我說話我都是一如平日,也知道回家的路...

當肚子空空如也的時候,我就睡得很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