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學生如我

作為一個學生
我當然會在上課前一晚準備要用的東西
很乖吧?

當我一打開學校給我的電郵戶口
其中一個電郵寫道:
"請同學們在12月xx日至1月5日期間到某某書局取課本
過期不能領取"
心裡即時&$@!%*)&@)&*^!%$%&%*&
嘩!!!!!!
過了剛好一個星期啊
我沒有書用啊
我要另外附錢買嗎?

天主保佑。

接著的一個電郵:
"同學們,領取課本的日期已延長至1月13日"
嘩!!!!!
是今天啊
那麼我有書用啊
除了好運
我還能說什麼?

好明顯
我是個不理會學校寄來的信的人啊
都怪自己懶...

我要吸取教訓
什麼事都要改進
我要變得更好...
阿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