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從0113起...

上星期二,洗澡後,忽然想起...
原來明晚要上學了!!!!!!
忽然有點驚慌和緊張,
因為我還沒交CEF的表格(一直放了好久,忘了這事好久!)。

但總的來說,想到能這麼順利又再上學,就覺得好開心了。
畢竟這是HD畢業後最想達成的心願,
只是,這次只是個兼職學生而已。
我還是個全職的小打雜...

可能以後會變得忙碌了,
不能常常跟朋友去玩去拍照去看電影了。
但希望我不會常抱怨功課多,
玩樂的機會少了,
睡的時間少了。

也可能大家以後會發現到我成為了全職學生,
兼職當小打雜。
請不要驚訝!
因為我早已打算利用上班時間做功課了!!
嘩哈哈哈...

而我也打算當這個課程完了以後,
會再讀一些短課程,
充實一下自己(或當是課外活動/興趣小組之類 ^^)。
因為本來除了讀個degree之外,
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學啊~~

無論如何,努力讀完這兩年才再想吧 :D
晴天小姐,你要加油啊!!(學費好貴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