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每一刻

我常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自己?

(題外話:在我打了頭幾個中文字的時候,腦裡就不自覺地唱起歌來!是那首由周慧敏和李克勤合唱的《萬千寵愛在一身》啊!!"常問問自己應該怎去過一生...")

每天大多時候,我都是思維不清晰,意識不清醒,常發呆,以及常發白日夢的!

我也問過自己是不是刻意把自己變成這樣,才能看透世間事物?

我也當然知道,沒有這幾年的改變,也許未必有身邊的友人出現,也就沒有今天的我。

而今天的我不是這樣,我的未來也會隨之而改變。

如果別人問我,要是時光倒流,改變歷史,希望能回到哪一年哪一天,我會毫不猶疑的答,我不想回到過去。

我的歷史造就成這個現在的我。要是改變了,又能否保證所有事情都比現在的我好?我不是個賭徒,也不適合,因為我輸不起(輸少少都已經肉赤啦...)。

不必細想。

有時候,回首往事,笑一笑當日的傻瓜,也能快樂無比。

也謝謝身邊出現過,停留過,陪伴過的"您"。沒有你們跟我的互動交流,我又哪能變成現在"人見人愛(打)"的晴天小姐呢!? :D

******

這首歌,好像好久以前放過在網頁了,是讀中學那些年裡,每次彌撒中,最喜歡唱的。

《每一刻》

那一天誕生這地球塵囂中,做工趕路忙不休,
哪管出生可有因。有天停下看清楚:
海邊看夕陽又一天,晚星閃過夜空中,銘感堅貞主愛深。
誰言沒法領略宇宙道理精細,只覺天賜我生需用,
每日每夜學去感恩,每事感謝更頌贊。

每一刻感激主導航渡艱辛,這生不願忘主恩,
哪管天昏黑暗生。每天停下記清楚:
腦海記學年讀書殷,我得飽暖念親恩,更得知己關切深。
誰言沒法領略天父愛之真摯:驚歎今世我享豐盛,
每日每夜學去感恩,每事感謝更頌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like"愛是沒保留"..下次放丫..

carol said...

好, 等我找個氣氛適合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