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洗澡時

洗澡時,是頭腦最清醒的時間,最自然就是會想東想西(或唱歌)。

所以我昨晚打完blog後洗澡時,就想了為什麼我會那麼呆,基本上是未看fiona前就呆。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上一篇blog寫不到100字。

首先,因為我遲了一點起床,已經有點趕,我媽剛好在廚房搞大龍鳳,沒法煮東西吃,人有點不爽。

然後,從澳洲回來的朋友打電話來找我去街。原因是她大小姐太悶。好彩我去看fiona,一口簡單直接就推了她,不用想藉口掩飾。收線前,我還串了她!!大快人心!呼~~

又然後,乘地鐵時,一坐下就聞到好香的麥當勞味(妖,我只吃了叮叮點心咋!!),心想,"頂丫,邊個咁大膽係地鐵食野?"隨即向右望,隔著我一個坐位的是一對情侶在吃著。已本能地啤著他倆(好多次),他們扮見我唔到。ok!我忍!(我也觀察到好多人都有曾經用過奇異的目光看他們。)吃完薯條都算,心諗,"唔會咁狼死吃埋個包吧?"果然...!!!!

%$&*&%*%%@(粗口)

這真是超諷刺的事囉!!他們的頭頂上方就正正貼著"請勿飲食"(大家都知道logo是一個漢堡包和一杯汽水的吧?)。而且站在前方半米範圍是一位小朋友,這完全是教壞小朋友又有辱自己身份的事(架是自己丟的!)。

其實吃粒糖或飲啖水我是覺得無所謂的(後來我看到遠一點的有位女士在吃糖),不影響別人(即沒有傳播香味想引人犯罪,而犯罪即是解作引別人出手打人 XD),也不弄髒地方,而有些小事也不需要去計較得太盡。我躊躇著怎樣開口好,而且心裡也好緊張,心跳得好快,但我為什麼要驚呢?明明道理在我這邊喎!!於是,我好勇敢地跟那位男的說:"先生,你識字架可(手指同時向他的頭頂上方指著)(我想大家看到這裡時應該也認為我同時是又超串地說的。)?"嘩,說完,我的心跳快要爆了!!真的好緊張!!

要是我當時身邊有朋友就好啦,我會先跟朋友以一唱一和的單打方法"勸導"他們,如果沒有效才會直接了當的說,但有朋友在身邊壯膽應該會好一點吧?所以呢,如果我的朋友跟我一起乘地鐵,請不要吃東西,我是會看不過眼的!!

但,我的心跳加快了很久都沒有回復過來啊!真的有那麼好緊張嗎??(我的心臟果然有問題啊!)

就這樣,我完整地想返起了一些小事的細節。然後發覺,原來我是有記憶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