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不知不覺

一日易過一年又快過...
已經是12月了。

******

約了醫生1615覆診,所以早了下班,然後回到家樓下都不過是1745。
抬頭一看,一個彎彎的月兒在天上,旁邊還有一粒糖(星星)。
原來今天是農曆十一月初四。
我的朋友小圈還送了個sms告訴我這件事,說天上的月亮在笑。
這個小小的突如其來的分享讓我覺得好感動。 ^^

******

上星期五很冷,我卻穿短褲上班。
要穿,又怕死。
所以說我犯賤就是了。
同事看見最多嘩兩聲,我不怕,只是怕director會訓話。
因為我在挑戰公司的衣著底線。

第一幅圖是outdoor look。沒什麼特別。
第二幅圖是沒有穿外套。短褲現形。但穿boots,沒那麼顯眼。(說短其實不短...)
第三幅圖是方便在公司走來走去的造型。其實我不喜歡穿著boots一整天很熱很焗的感覺,一回到公司就換掉。而我平常坐下來做事時喜歡脫掉鞋子的,感覺超爽。
第四幅圖是今天的衣著,即上星期四原本打算穿的。平凡女生正常上班look。
結果,其實那天director只看到我的短褲一眼,而且剛好那次是穿boots的時候!!嘻嘻~

******

早陣子在想,什麼時候我拍的相片才能"直出",不用被調校過顏色呢?
昨天把兩卷菲林拿去沖,就決心試一次。(但一試試兩卷,咩事呢?)
原來,顏色還不錯,只是有些是拍攝時的問題,正常的還很正常。
那麼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