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忘了忘不了

善忘的我,近年已絕少聽到別人讚(應該是讚吧?)我記憶力好。反之換來一堆問號,問,為什麼記性差了那麼多??

大抵是畢業後沒有用腦,經過長年累月的訓練,而漸漸進入此境。也可能是記憶限額已經用盡了。

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於我來說沒有重要到要用很多細胞記下,就會讓它們隨風隨年月淡忘,但,別人說起,我會記得。但問我,很少會記得,也說不出來。

所以說,我的朋友都好慘,常要重複又重複的說同一樣的事情。可能過幾年,大家會覺得我好煩而不再這樣做了。又或許有天,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了,我的回憶就再勾不起來。

但我還是該感謝大家現在對我厚愛和包容,還會細心友好的替我的回憶裝飾和拆開封塵已久的包裝。

願我不會忘記對我好的你們啊,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