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通話中

一直以來,我的手提電話都好少響的(但我又好喜歡聽到jolin的鈴聲!!好想它響! XD),即人家一個早上響十多次的時候,大多數的日子我的它都是好乖好安靜的睡著休養,所以我都不知我一個月是怎樣用到三四百分鐘的!?

好日都不會跟朋友煲一次電話粥的我,竟然,昨晚煲了68分鐘去。嘩,我覺得今個月的電話費無蝕啦!!(話說我的月費計劃是有2000分鐘的。 -___-")

每次跟別人說話,我都好不喜歡自己詞不達意的時候,為什麼都沒有進步的?

好像說到,她的某位朋友自以為很貌美,然後我打趣的問,"我靚d還是她靚d?",她好像答的好認真,我就知自己表達得不好了。其實,只要她隨便的說一句我靚d/她的朋友靚d/她自己靚d,都沒所謂呀,因為我是覺得跟我友好的朋友都好靚女的(不靚女的朋友,我好像沒有。是吸引定律的問題,我不懂答!)。而如果她說她的朋友比較靚,都沒問題的,因為我未見過她本人,跟本不會知道是真是假,"各花入各眼"這句也是大晒的。還有,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靚,最多是稱為五官端正,及臉大(超多肉,所以不喜歡別人搣我臉珠的,但竟然有小妹妹喜歡!!!!頂!!)眼不算細(其實以前比較大一些,但由始至終從小到大都是讓人覺得很兇惡的!)鼻大口大顴骨高耳朵細。如果她說我比較靚,相信也只是純粹氹我開心而已(日行一善!),我不會認真又天真的相信的。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不能被人讚的,每次都會賴野!!!!!!好邪!!如果說我好瘦,之後便會肥;說我的頭髮好靚,便會開始變差;讚我讀書成績好,之後便會像股市般跌到停板...所以,近來爛面我是有懷疑是被人"讚"得太多的!(我姓賴的嗎?)根本沒那回事嘛...所以受不起便弄巧反拙囉...(所以我也好少跟別人說在我身邊發生的好事的。)

說我醜嗎?我會認的。但說什麼靚/上鏡等等之類,根本連邊邊都沾不上。(不如大家以後都說我好醜樣啦,可能也會發生相反的事啊!!!!!呵呵~~ :P)

所以,她一認真起來,我便不懂接下去再把材料炒成香口美味的餸菜了。(問:為什麼要用炒菜作比喻呢?答:因為我現在肚餓!)

我戀我喜歡身邊一切的美好東西(如照片、朋友等),某程度上可以是用"proud of",但和我樣貌身體無關。卻又不是不喜歡,只是絕不是自戀那程度,大概是滿足/滿意吧。對自己的樣貌和身體喜歡到戀上的程度是可怕的事,也叫人吃不消。好多事情上,"over"了都不好。

有一點我昨晚沒有說,就是我是真的在學習笑得看起來幸福一點、自然一點。(是不是甜呢?我可沒有研究過這詞語的可套用性,好像跟我本身的外貌有點格格不入啊! o_____o)這種笑容,比起撐大眼睛撐到快跌出來定定的望著鏡頭來個一看就知是虛偽的微笑,也生活一點。我覺得。

我感覺到她認真起來,所以我也要認真一點回應。結果我們自我踐踏一番後又說到別的事上了。只是,我只記得這事,其他都忘了...

yeah!! XD

No comments: